台南上好吃牛肉麵 (總店)台南上好吃牛肉麵 (總店) 06-2816-453台南市公園路595之4號AM 10:00~PM 04:00推薦菜色 清燉牛肉麵內有菜單 前陣子 突然很想酒店兼職在台北找好吃的牛肉麵 可是不知道是我實在沒時間 還是我很懶 我只有跑去以前鄭州路的那些老店家吃吃著吃著 我覺得東西還是很好吃和以前沒什麼變但是我酒店打工卻覺得這樣的口味 已經不適合現在的我了 於是我又跑回去 總經理牛肉麵的台北分店 結果發現老闆沒開回台南了XD..........可恨壓 總經理的藥膳牛肉麵 我租房子認為是全台南市最好吃的牛肉麵當然這種說法或許有些人不那麼認為 不過通常我除了吃總經理我還會吃這幾家廟口牛肉麵 上好吃 老夫子 萬紅 這幾家都各有租辦公室特色 但是也都各有缺點 但是都離成大不太遠 而且價錢還算不貴其中我最愛的就是上好吃 最怕的也是上好吃該怎麼說呢?上好吃的牛肉麵口味 主要分成兩種紅保濕面膜燒和清燉通常我會吃清燉的 因為它的清燉比紅燒還好吃 紅燒有一點蒜頭味 但是感覺有點油 清燉的湯頭好 而且還有菜頭讓人吃起來比較清爽再加上麵條也不租房子錯吃 肉也是水準之上又開很晚 以前還蠻常去吃的但是那時候的我 還不知道他的味精放很多因為我是個老外 三餐老是在外 直到有一天的宵夜 慘劇發生了 那辦公室出租天我帶閃光去吃 吃完之後騎車回去閃光整個人全身無力的躺在床上很虛 心跳加快 虛了大概1個小時才好 從那時候我才發現原來上好吃的味精很多只是我吃不房屋買賣出來而已 後來就開始比較少吃了 畢竟要吃味精自己加就好了 不過我還是認為 如果扣掉味精太多的問題上好吃的清燉是可以推薦去吃吃看因為我覺得他比廟口酒店經紀好吃 當然啦 我不是說廟口難吃 台南很多人很喜歡廟口 而我則是比較喜歡上好味 但是嚴格來說這兩家的口味相近 但是廟口的營業時間很短要吃還要挑對時間酒店兼職 有點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19dydt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